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新外援还没谈 等CBA确定重启时间后再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CBA联赛迟迟无法恢复。远在美国的天津先行者男篮小外援兰德尔近期接到多支NBA球队的邀请。经双方协商,天津男篮于2月29日与其解除合同,天津荣钢俱乐部昨天正式官宣这一消息。

  春节歇赛期过后,CBA联赛陷入停摆状态,兰德尔多次收到NBA球队发来的10天短合同邀请。经协商,天津男篮同意与其提前解约。据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介绍,“我们与兰德尔的合同到球队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目前确实还在合同中。他收到了NBA的邀请,我们也是一直在谈,希望他能留下。但是目前CBA迟迟无法确定开赛时间,NBA的吸引力又是明摆着的。出于对他职业生涯发展的考虑,经过协商,最终我们决定放行。”

  本赛季至今,兰德尔代表球队出战24场常规赛,场均能够拿下24.8分并送出4次助攻。在脚踝伤口感染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训练和比赛,兰德尔的个人能力和敬业精神都得到了球队的肯定。在他离开之后,天津男篮将选择怎样的外援来替补空缺呢?徐建斌表示:“因为现在开赛时间不确定,后面赛程如何安排也是未知数,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办法去和外援谈。联盟会在开赛前三周通知俱乐部,只能在这个时间再去谈了。到时候我们会商量,根据队伍需要,寻找合适位置的人选。”

  目前,国内球员在主教练刘铁的带领下,每天按部就班进行训练。他们丝毫没有松懈,时刻准备着重新投入比赛中。球队最大的困扰依然是伤病问题,人员不整。受疫情影响,李荣培无法外出接受系统治疗,腿伤至今未愈。刘帅的脚伤也是时好时坏,无法系统训练。球队可喜的收获是,在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中,队员们无论是体能、技战术能力还是精神面貌上,都有了明显的长进。他们期待着,在联赛恢复后能有出色的表现。

更多关于"天津 兰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