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贝:很幸运曾见证科比夺冠 只要他在我绝不退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及科比。贝克汉姆表示,自己很幸运见证了科比夺冠的那几年,只要科比在场的比赛贝克汉姆都不会提前离开。贝克汉姆还表示,最钦佩科比的不仅仅是他坚韧的比赛方式,还有他对家庭、对女儿的爱。

  贝克汉姆曾经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多年,因此他也有了足够的时间到现场观看科比和湖人的比赛。贝克汉姆表示:“湖人夺冠的时候,我很幸运自己身处洛杉矶,所以能够坐在现场观看科比打球。朋友们总是问我为何一直看到比赛结束才走。在我看来,只要科比还在场上,我就肯定不会提前离开的。”

  贝克汉姆还表示,他最喜欢科比的地方在于科比首先也是一个极具家庭责任感的男人。贝克汉姆说:“我最钦佩科比的不仅仅是他坚韧的比赛方式,还有他对家庭、对女儿的爱。他总是跟我谈瓦妮莎和孩子们的事,以及他们之间的感情。”

  在洛杉矶效力时期,贝克汉姆可以说是斯台普斯球馆的常客,足见他与科比的情谊之深。科比不幸遇难的消息对贝克汉姆打击很大。后来,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缅怀科比:“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想好要写些什么,但我的文字永远不足以描述我失去科比后的感受。他是一个特别的运动员、丈夫、父亲和朋友。写下这些话已经够难了,但我们也知道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物。有时我去看科比的比赛只是为了看最后2分钟的比赛,因为我知道我们将见证一些特别的事情。科比总是谈论瓦妮莎和他美丽的女儿们,说他为她们感到骄傲。科比的激情在于家庭和篮球,他的精神将永存。”在本周早些时候,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科比和吉安娜的合照,并且写道:“父亲的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