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詹皇疏远锡安乃故意 或与经纪人和球鞋有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前不久勒布朗与鹈鹕状元秀锡安-威廉森的首次交手后,勒布朗被媒体问到锡安,拿出了“否认三连”的态度,称自己从没见过对方也没跟他说过话,让不少人感觉非常奇怪。

  报道勒布朗多年的资深记者乔-瓦尔登也撰文称,勒布朗的态度有些可疑。

  瓦尔登表示:“在如今的NBA,谁不是互相认识的?以往的宿仇早就被友谊取代了……我们不知道勒布朗和锡安之间是否真的有冷战和敌意存在,但锡安拒绝选择勒布朗经纪人里奇-保罗,还签了乔丹品牌,整体上讲他对勒布朗来说更像个对手。”

  “勒布朗和锡安不约而同表示两人没有任何交往关系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瓦尔登还透露,勒布朗经常回顾自己新秀时期受到乔丹、科比这些前辈的指点,但他与这二人在商场上和球场上也都是竞争对手。勒布朗也曾经承认,科比还在联盟时曾对他态度冷淡,他还年轻时也没被乔丹当作“小兄弟”,但这些事他并不是总挂在嘴边。

  而现在锡安对外都说自己的偶像是乔丹、伯德和魔术师,哪怕乔丹退役的时候他才2岁而已。他似乎也更注意培养自己与同辈球员的关系,他也在采访中说:“就像你说的,NBA里人人都互相认识,我就认识凯文-波特、达柳斯-加兰德他们,选秀前一天还见到了凯文-勒夫。还有CJ-麦科勒姆、卡梅隆他们,我是认识很多人。”

  可这不包括勒布朗,哪怕勒布朗去年就已经到现场看了锡安在杜克的比赛。但未来时间还长,他们总会有讲话机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