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派克-李:看尼克斯30年花1000万 我真是蠢透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老板多兰与他们最著名的粉丝斯派克-李公开撕破*,成为今天整个NBA的热议话题。

 

  尼克斯在声明中表示斯派克-李“不是受害者”,球队员工只是希望他遵守规矩,不要使用员工通道,他不但答应了,还与老板多兰握了手。


  但李表示他是被“陷害”的,他根本不想搭理多兰,而且对球队的做法非常失望。

 


  他立刻登上ESPN的节目来主导舆论,采访他的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也是终生尼克斯铁粉,并且对多兰深恶痛绝。


  两个人在讨论到尼克斯的季票价格时,李导演更是深感悲哀,如果算上季前赛,现在尼克斯一套季票的价格在30万美元(约208万元人民币)左右。


  如果算上历史通货膨胀因素,在过去30多年时间里,一直持有尼克斯季票的李导演,等于花掉了相当1000万美元的资产来支持这支球队。


  斯派克-李自己也大笑着说:“这让我看起来蠢透了。”


  李导演支持尼克斯的心情可谓“日月可鉴”,就算现在,他上节目也戴着尼克斯的帽子。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过,他现在都60多岁了,也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尼克斯重新振作起来,“不知道我还剩下多少年哟。”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