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25+8快船轻取雷霆5连胜 保罗14+7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2胜19负)延续胜势。莱纳德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09-94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7胜24负)。快船队拿到5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6分,路威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4分,亚历山大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4分和7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莫里斯、祖巴茨和莱纳德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6分15秒时快船队以18-10领先。亚历山大突破还击,莱纳德突破扣篮率队又拿6分,快船队以26-14领先12分。亚历山大突破止血,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路威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8-27领先。


  施罗德和保罗合取5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追近比分。哈雷尔勾手命中,保罗三分中的,亚历山大连进两球,雷霆队又拿7分,他们以42-43落后1分。莱纳德再次发力独得8分,乔治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45秒时快船队以59-42领先。施罗德突破得手,加里纳利三分中的,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9落后。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13分,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各得到10分。

 


  乔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快船队以66-51领先15分。诺埃尔连进两球,保罗三分中的,雷霆队连追7分把差距再次缩小到个位数。莱纳德这时又挺身而出,他连得5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快船队以79-61领先。施罗德连追4分,路威突破还击,格林三分中的,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施罗德罚中两球,路威突破得手,纳迪尔罚球命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0-8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哈雷尔和莱纳德四罚全中,快船队以96-75领先。亚历山大回应三分,哈雷尔扣篮得手,莱纳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快船队以100-79领先21分。加里纳利三分止血,乔治罚中两球,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仍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快船队以109-94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网易体育3月4日报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