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斯洛文尼亚德比 雷霆客战联盟最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0-02-29 09:00

  
分析:雄鹿目前以50胜8负的战绩稳居全联盟第一,胜率高达86.2%,提前26场比赛锁定季后赛名额。雄鹿目前的战绩多项技术统计高居联盟榜首,字母哥个人状态也非常出色,本赛季很有可能卫冕常规赛MVP。雷霆目前几乎锁定季后赛,如今甚至已经逼近西部前四,季后赛前景变得更加乐观。雷霆上一场刚刚战胜国王,近期状态出色。因此本场机构开出主让10.5分的深盘恐怕打穿,支持雷霆赢*。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受让10.5)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 VS 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2-29 09:00

  分析:将会有大约2500名斯洛文尼亚球迷前往热火美国航空球馆观看卢卡-东契奇与戈兰-德拉季奇的斯洛文尼亚德比,因此本场东契奇有可能为了不辜负乡亲父老们的支持带伤出战。热火近期状态低迷受到外界的质疑,上一场热火在主场以126-129不敌森林狼,最近9场比赛输足7场。独行侠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错,近期胜率也颇高,在浅盘之下支持客队取胜。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受让1.5)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 VS 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0-02-29 10:00

  
分析:奇才的实力与爵士不在一个档次上,不过爵士近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与其实力并不成正比。此役机构开出主场爵士让出10分以深指,机构对于爵士主场反弹充满了期待。爵士目前遭遇4连败,阵容磨合以及防守上都出现一定问题。虽然奇才客战战力很弱不假,但是只要比尔正常发挥大概率能咬紧比分,支持下盘取胜。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受让10.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