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0+17+10再秀大心脏 数超基德成队史第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日对上鹈鹕,比赛并不轻松,东契奇大战锡安,数据上他交出30分、17篮板、10助攻,运动战20投9中,最终独行侠127-123加时取胜。这也是他NBA生涯第22次三双,成为队史第一。同时,他也成为了NBA历史最年轻的拿下30+15+10数据的球员。

  本赛季,独行侠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们大有进季后赛的机会,面对鹈鹕这样西部排名相对靠后的对手,他们自然志在赢球。

  但是不得不说,鹈鹕还是给予了相当大的挑战的,首节双方就打得难分难解,东契奇进攻端自己攻的欲望一般,只是外线试了试手感,投中一记3分球。助攻方面,他首节就斩获4次助攻。

  次节,东契奇也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亮点进攻镜头,他持球突破篮下,面对防守人的强行拦截还是把球上进,这波进攻也确实看出东契奇在身体对抗上的优势,当然,他也有进攻端出现尴尬的时刻,比如之后不久,他的一次外线出手就扔了一个三不沾。

  不过此节他还是有外线进球,整体来说,东契奇的进攻势头在上升。

  下半场,胜负依然难测,鹈鹕也开始反超,东契奇努力串联全队进攻,同时自己也屡屡制造犯规,第3节他就7次罚球,可惜今天他的罚球手感较差,前3节11罚只有6中,浪费了不少得分机会。

  末节3分43秒,东契奇防守端拿到篮板后自己推进,速度极慢,但晃晃悠悠就进入了篮下,将球成功上进,他的表情还相当不满意,可能是怪裁判不吹加罚。

  最后70秒,落后1分情况下,东契奇推进进攻传球顺下的波神,结果波神上篮被盖!最终,这场比赛惊险进入加时。

  加时打了几分钟,东契奇篮下将球又攻中,防守人的浮云防守真是给机会。最后70秒,东契奇又秀起来,一记超远3分飙中!此后他又贡献关键篮板,稳定局面。最终,独行侠成功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