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复出吸引大量记者 科尔调侃:你们这些赢球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稍后十一点半,勇士将在主场迎战猛龙。赛前,科尔接受了例行采访。

  今天由于库里会复出,所以现场来了非常多的记者,对此科尔调侃说:“看看你们,又跳上花车来了。(jumping on the bandwagon,跳上庆祝的花车,意思类似中文里的‘赢球蜜’)斯蒂芬的复出让大家都很激动,对我来说,这就好像是下个赛季的开始。”

  科尔接着表示,库里今日的上场时间会在30分钟以内:“但我们希望他能在最后时刻打完比赛。”

  “他过去几周就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们需要一步步来。”科尔说。

  本场比赛追梦将因膝伤缺席,对此科尔说:“不是很担心,他的MRI检查结果没问题,他的伤势只是一直叨扰他的小毛病,我知道他今晚很想打,但是医疗组决定不让他上。”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