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18+6送5.1秒准绝杀掘金擒黄蜂 约基奇14+11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2胜20负)重拾胜利。穆雷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在终场前5.1秒他后仰跳投命中让球队领先2分。罗齐尔错失压哨三分绝杀,掘金队在客场以114-112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1胜41负)。黄蜂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1分。黄蜂队的格拉汉姆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华盛顿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9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先发制人,华盛顿命中2个三分球,布里奇斯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9领先。哈里斯扣篮得手率队追回4分,泽勒和华盛顿还击4分,黄蜂队继续保持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黄蜂队保持领先,格拉汉姆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他们以34-31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雷格两次篮下得分,掘金队追成37平。格拉汉姆迅速还击5分再次拉开领跑,莫里斯和格兰特各得5分联手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掘金队以47-42领先5分。华盛顿再中三分,约基奇连投带罚得到6分,巴顿也命中两球,掘金队又是一波11-2的进攻高潮,他们以58-47领先11分。马丁追回4分,米尔萨普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0-51领先9分。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上半场得到11分;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13分。

  格拉汉姆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罗齐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3的反击高潮,黄蜂队以67-63反超4分。穆雷连投带罚还击4分追平,麦克丹尼尔斯和埃尔南戈麦斯合取5分,黄蜂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突破跳投命中,掘金队以80-82落后2分结束第三节。

  黄蜂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再次掀起攻势,罗齐尔又中三分,他率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此后掘金队进攻回准,约基奇和巴顿率队多点开花,他们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掘金队追成96平。之后两队各得几分,104平后约基奇勾手命中,泽勒连拿3分,黄蜂队以107-106领先。约基奇和格兰特先后上篮得手,华盛顿扣篮得手,格拉汉姆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7.4秒时黄蜂队以111-110领先。

  巴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泽勒两罚一中,双方战成112平。穆雷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1秒时掘金队以114-112领先。黄蜂队暂停后,罗齐尔弧顶错失三分绝杀,黄蜂队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