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仍无法相信科比已离开 遗憾他没能进管理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的去世给湖人管理层带来了非常大的悲痛打击,珍妮-巴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她不仅失去了一位朋友,她的球队也不仅失去了一位传奇。


  珍妮说:“让我聊失去科比的痛苦仍然非常艰难,也因为我现在仍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作为湖人球迷,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让科比一直活在记忆里。他给了我太多激励,也为湖人设立了非常高的标准,我们一定会努力达到这一标准。我们每天都非常怀念他。”

  自从科比在2016年退役,珍妮就一直非常希望他能进入管理层担任职位,帮助自己继续建设这支球队。

  毕竟以前魔术师约翰逊就做过湖人小股东,后来又成了总裁。但科比一直没有答应,他以前说过自己希望能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不愿再错过孩子的成长。不过,现在的湖人经理佩林卡是科比的好友兼前经纪人,他担任这个职业,科比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珍妮如今也说:“我总希望他能来管理层任职,但好在即便他没答应,也始终愿意随时给我建议和支持。对此我永远都非常感激。”

  “我会努力不让他失望,达到他的标准,我们也会继续庆祝他的和吉安哪的生命,继续欢迎布莱恩特所有家人。他们会一直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