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感觉就像是开学第一天一样 仍计划参加奥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库里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经过四个月的康复训练后,很激动能回到赛场。为这一刻我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我感觉这就像是开学的第一天一样。”库里说道。

  库里表示今晚自己会打24-28分钟,不过他希望自己能打到比赛结束。

  谈到对手猛龙时,库里表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不管别人怎么想。上一场(去年总决赛最后一场)对阵他们是糟糕的一天,输掉总决赛一点都不好玩。我知道他们今天会在一开始对我受伤的那只手施加压力,不过我张开双臂欢迎。”

  谈到自己的复出日期被推迟,库里说道:“当你眼看就要到复出的那一天,结果被推迟了,这很烦,不过我表示理解。”

  “我已经和球队讨论过是否打背靠背比赛的问题,不过现在还没有最终答案。”库里说道。勇士本赛季还有四场背靠背比赛。

  谈到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新秀时,库里表示:“我支持我的杜克小兄弟(锡安)。”

  另外,库里表示自己想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并且仍计划参加奥运会。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