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与队友打3VS3很有趣 已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已经恢复了3VS3训练,并且认为和队友们打3VS3非常有趣。杜兰特坦言,他已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赛场了。


  在去年总决赛第五战,杜兰特为了帮助球队选择仓促复出。最终,他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接受手术并且宣告新赛季报销。人们都知道杜兰特本赛季已经复出无望,但目前看来他的恢复进展很顺利。据了解,篮网队近期已经批准杜兰特恢复3VS3训练,而杜兰特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很不错。

  杜兰特表示:“我感觉棒极了。每天能够和队友们打3VS3训练真的很有趣。我已经开始怀念球队的日常训练了。就是每天早早起床,然后去训练,去投篮。远离这一切感觉真的太难了。但目前我距离接受手术已经过去9个月时间,我已迫不及待想要重返赛场了。”

  对于杜兰特而言,本赛季复出已是不可能,但他依旧有机会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东京奥运会。此前,美国男篮公布的东京奥运大名单中,杜兰特榜上有名。而杜兰特本人也希望能赶上东京奥运。他的经纪人也透露,杜兰特确实还有可能出战东京奥运。

  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金州勇士,和好朋友厄文携手加盟篮网队。然而,本赛季至今这两大巨星均已宣告赛季报销。在北京时间3月4日,厄文成功接受了右肩关节镜手术,正式宣告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两大巨星赛季报销,但篮网依旧保留杀入季后赛的希望。目前为止,他们以27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位。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