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上座率创近13年新低 网友:球迷早该抵制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尼克斯比赛的时候,与尼克斯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这件事在网上一经曝光,又引来很多针对尼克斯管理层的批评。


  尼克斯当时迅速发布声明,说冲突乃误会,李导演还跟老板多兰愉快握手。

  但没想到,李反驳称,他根本没想跟多兰交流,所谓的握手,是多兰故意“陷害”他,让他握手被拍成为证据。

  在闹剧过后,李说他已经不想再去看尼克斯比赛了,很多尼克斯球迷自然也再次对球队无比失望。

  结果在今天对爵士的比赛中,尼克斯现场只来了16588名球迷,创下了近13年来的上座率新低。

  虽然1.6万人也已经很多了,但比赛现场已经能看到前排出现大量空位。

  多年来,尼克斯战绩糟糕、管理混乱,但无奈纽约球市太好,他们仍然赚钱,而且市值始终保持联盟第一。

  以前纽约球迷总是到现场看比赛的时候打出抵制多兰的标语,但多兰根本无动于衷,甚至还会驱逐出言不逊者。于是现在也有网友建议,纽约球迷最好开始抵制尼克斯,不去看他们的比赛,这才是逼多兰出售球队的最好办法。

 

更多关于"尼克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