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仍将继续寻找射手 JR-史密斯是目标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季后赛到来之前,洛杉矶湖人队连续签下了马基夫-莫里斯和维特斯进行补强。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湖人队的补强之路并没有就此停止。他们仍将会继续追求增加一个射手类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前队友JR-史密斯是目标之一。

  湖人此前试训了维特斯和JR-史密斯。但球队管理层与维特斯更为熟悉,因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曾经是维特斯的经纪人。而维特斯在试训中也给湖人管理层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签约维特斯上面,佩林卡发挥了重要作用。

  湖人队阵容已经满员。此前,为了签下维特斯,他们已经裁掉了特洛伊-丹尼尔斯才腾出一个位置。而丹尼尔斯在离开湖人后转投西部强队丹佛掘金。对于湖人来说,如果他们想要签下JR或者其他的射手,还需要再裁掉一个球员以腾出位置。

  JR曾经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长期担任勒布朗的“御用射手”。作为重要成员,JR曾经辅助勒布朗夺得了2015-16赛季NBA总冠军。最近两个赛季,JR状态明显下滑。在2018-19赛季,JR仅仅为骑士队出战11场比赛,场均仅得到6.7分1.6个篮板1.9次助攻。而本赛季,JR没有为骑士出战过任何比赛,被骑士裁掉后一直待业至今。

  本赛季,湖人和快船这对同城对手的竞争可谓是白热化。目前为止,湖人取得了47胜13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一。快船也不甘示弱,已经取得43胜19负,排名第二位。在近期的抢人大战中,快船动作更多,此前他们已经先后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两大悍将。今天,快船队又签下了老将中锋诺阿,继续补强球队内线。

  值得一提的是,仍然赋闲在家的尼克-杨向湖人毛遂自荐:我真的会投篮!

更多关于"湖人 JR-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