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NBA推荐:带来3月7日四场NBA赛事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3-07 09:00

  新奥尔良鹈鹕 VS 迈阿密热火


  本场鹈鹕后卫雷迪克缺席,热火方面,希罗和伦纳德预计继续缺席。鹈鹕上场比赛客场4分劣势不敌独行侠,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最近11场主场比赛输下7场,主场战绩也没有明显回暖。最近三场比赛单场失分都在120分以上,球队近期防守端表现欠佳。热火在近期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近期取得四连胜,状态不俗。不过热火赛季客场战绩欠佳,赛季客场胜率只有41.9%,客场胜率不足主场一半。在上回合交手热火大胜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对热火没有明显支持,本场看好鹈鹕。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让1.5)

  2020-03-07 09:30

  达拉斯独行侠 VS 孟菲斯灰熊


  本场比赛灰熊的四号位先发杰克逊膝盖受伤,无缘出战。独行侠上场比赛主场4分战胜鹈鹕,球队避免连败,最近三场赢两场。近期主场已经取得三连胜,近期主场战绩不俗。灰熊上场比赛客场战胜篮网,球队近期迎来三连胜,状态正佳。灰熊队最近三场比赛场均只让对手拿到85分,防守表现相当强势,在客场四连败之后,近期客场两连胜,客场战绩反弹。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胜。独行侠最近三次常规赛主场对阵灰熊皆失利,看好灰熊客场最多小负。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受让7.5)

 

  2020-03-07 10:00

  菲尼克斯太阳 VS 波特兰开拓者

  太阳首发中锋艾顿,目前处于赛前决定状态,是否出战没有定论。本场比赛是太阳连续第五场主场赛事,之前四场主场赛事全败。太阳队主场作战表现也没有任何反弹,最近10场主场赛事9场输盘。上场比赛利拉德迎来复出,开拓者主场21分优势战胜奇才,取得两连胜。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九,球队为求季后赛,目前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最近三场比赛场均拿到124分,近期进攻端表现相当出色。太阳最近五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开拓者,太阳五场全数失利,本场看好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让1.5)

  2020-03-07 11:30

  洛杉矶湖人 VS 密尔沃基雄鹿


  莫里斯加盟湖人后,出场5场,场均得分只有5.8分,表现不佳,首发后卫格林,最近五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7.4分。两队分别是东西部第一,本场或许是总决赛的预演。湖人最近10场比赛取得9胜,球队近期维持较好的竞技状态。雄鹿上场比赛主场19分优势战胜步行者,球队避免连败,最近8场比赛赢下7场。雄鹿最近五场比赛,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4.6分,近期防守表现强势。两队本赛季上回合交手,雄鹿在主场7分优势战胜湖人,湖人最近三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雄鹿全败,主场作战并不占优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受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