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3-08  08:3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106-112输给凯尔特人,球队遭遇四连败,且近期的两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近期的状态比较低迷,德拉蒙德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他来到骑士之后场均可以贡献15.2+11的两双数据,因此他的缺席对骑士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114-112险胜黄蜂,球队最近的状态不够稳定,近期5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且近期的盘路走势也不是很理想,不过掘金近期仍旧保持着不错的分享球效率,上一战虽然无一人得分超20,但却有7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骑士在客场爆冷战胜了掘金,那场比赛塞克斯顿表现出色,汤普森也有上佳发挥,不过受困于左膝的伤病,汤普森处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和德拉蒙德一样,本场他们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

  虽然在双方的首回合当中骑士战胜掘金,但那并不是双方真正的实力对比,本场掘金虽然是客战,但球队的优势仍旧非常明显,特别是在骑士两员内线大将都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掘金的把握性更高一些,看好掘金。

  胜负推荐:丹佛掘金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骑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