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28+7爵士擒骑士 戈贝尔20+9塞克斯顿32+5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8胜22负)延续胜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26-113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7胜44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3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盖帽,米切尔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利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3分,奥尼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2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南斯得到1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奥尼尔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6领先。勒夫回应三分,奥尼尔保持手感又中三分,戈贝尔也空接扣篮,爵士队以16-11领先。波特连追5分,博格丹诺维奇迅速回应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8.2秒时爵士队以31-23领先。日日奇勾手还击,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25-3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外线开火,塞克斯顿和德拉维多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骑士队以41-37反超4分。康利突破止血,勒夫连中2个三分球,博格丹诺维奇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还击10分,半场前3分钟时爵士队以49-47领先。南斯上篮追平,米切尔连得5分,康利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9-51领先8分。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4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2分。

  米切尔连进两球,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爵士队拉开领跑。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勒夫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骑士队以64-73落后。博格丹诺维奇三分回应,波特还击5分,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米切尔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又重新拉开比分,奥斯曼突破还击,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塞克斯顿和南斯轮流投中三分,康利回应三分结束这一节,爵士队以94-82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克拉克森和尼昂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以102-84领先。奥斯曼还击三分,布拉德利空接扣篮,塞克斯顿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99-110。博格丹诺维奇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把优势拉回到15分。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塞克斯顿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把差距拉回到10分,米切尔两罚回应,尼昂三分中的,爵士队以126-113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波特、奥斯曼、勒夫、南斯

更多关于"爵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