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很高兴看到库里复出 字母哥给我很大挑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金州勇士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终于迎来了复出。勒布朗-詹姆斯给库里送上了祝贺,表示很高兴又看到库里站在赛场上。勒布朗和湖人将迎战劲敌雄鹿。勒布朗坦言,雄鹿巨星阿特托昆博给他带来了很大挑战。

  因为手骨骨折的重伤,库里此前已经确诊了58场比赛。昨天,库里在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复出。对于库里终于复出,勒布朗很是激动。他在社交媒体上给库里送上祝贺:“很高兴看到@斯蒂芬-库里重返赛场!没有什么比得上你的庇佑,篮球比赛想念你了!”

  作为联盟两大顶级巨星,勒布朗和库里过去连续四次在NBA总决赛的舞台相遇。库里赢下了其中三次交手,带领金州勇士队三次夺得总冠军。而勒布朗则带领骑士队在2015-16赛季逆转击败了73胜勇士,夺得队史首个NBA总冠军。

  过去几个赛季,勒布朗和库里无疑是联盟最为耀眼的巨星。自从勒布朗2003年进入联盟以来,他已经3度夺冠,4次拿到MVP,16次入选全明星赛。追赶乔丹、成为历史最佳一直都是勒布朗的目标。而库里除了3次夺冠之外,他还是NBA历史上首位全票当选的MVP。凭借着一手逆天三分,库里改变了NBA的比赛方式。在竞争之余,勒布朗和库里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对于库里的复出,勒布朗也是真心感到高兴。

  勒布朗今天迎战阿特托昆博所带领的雄鹿。这个希腊怪物近两个赛季也在冲击着勒布朗“联盟第一人”的地位。对此,勒布朗表示:“他给我很大的挑战。他可以直接摘下篮板然后推进,给防守施压。人们对阿特托昆博的误解在于他们组建球队的方式。他们围绕阿特托昆博打造了很好的阵容,完全符合他的特点。”

  勒布朗继续表示:“他们同时放多个射手在场上,这给阿特托昆博创造了空间,方便他直接杀入。你必须得防住他的强攻,也要主要随时出去防守那些神射手。所以,正如我所说的,他们打造了一支很棒的球队,围绕着他打造了最合适他的阵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