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掀翻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VS凯尔特人

  雷霆苦战掀翻凯尔特人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雷霆VS凯尔特人(-5.5)

  推荐:让分主负

  由于多名主力球员的伤缺,凯尔特人上场比赛惜败爵士,目前他们42胜20负仍旧在东部占据第三的位置。沃克近来由于伤病多次缺阵,在登场的比赛中表现也并不是很好,他还需要时间来找回自己正常的状态。虽然布朗仍将缺席比赛,但海沃德大概率能够出战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也是雪中送炭的好消息。

  雷霆接连客场战胜活塞和尼克斯两只弱旅取得两连胜,保罗的领导力和大心脏在本赛季体现无疑,不但带领球队多次逆转取胜,同时在他的知道下施罗德和亚历山大两人也成长迅速,他们三人包揽目前联盟第四节正负值前三名,也许本赛季雷霆无法对总冠军形成有力的冲击,但经过这个赛季的成长,雷霆将成为联盟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主队凯尔特人让5.5分,由于最近伤病的影响,凯尔特人在进攻上受到的影响还是不小,而雷霆本赛季仍旧保持着不错的防守,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又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沃克和海沃德都刚刚伤愈还需要时间还寻找状态,而雷霆在保罗的带领下正士气高涨,看好雷霆客场取胜,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雷霆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