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28+17骑士OT胜马刺 勒夫14+18德罗赞25+8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9胜45负)收获连胜。德拉蒙德得到28分和17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26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骑士队在加时赛重新取得领先并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32-12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6胜36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8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塞克斯顿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南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夫得到14分和18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麦金尼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9分,盖伊得到19分和9个篮板,穆雷得到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抢断,怀特得到17分,莱尔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再次缺席。主场作战的骑士队气势如虹,德拉蒙德拿下6分,他率队以17-6开局。莱尔斯和德罗赞四罚全中,德拉蒙德又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26-10领先。德罗赞上篮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金尼上篮得手结束首节,骑士队以35-18领先。德拉蒙德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福布斯突然找到感觉,他连得8分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以34-42落后。塞克斯顿罚球还击,马刺队很快组织另一波反攻,莱尔斯和盖伊联手5分,半场前3分钟时他们以44-50落后。南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怀特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0-60落后10分。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2分,南斯得到11分;马刺队的莱尔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福布斯再中三分,穆雷连进三球,他们率队以13-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反超1分。勒夫罚球命中,奥斯曼三分中的,骑士队迅速夺回领先权。穆雷和福布斯各中一记三分,塞克斯顿还击三分,两队战成71平。77平后德罗赞连取5分,塞克斯顿和奥斯曼联手5分,两队再次战平。88平后怀特突破得手,盖伊和约翰逊分别补篮得手,马刺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1-87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刺队继续保持领先,穆雷突破扣篮,本节进行了3分15秒时他们队以100-94领先。可这之后马刺队突然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南斯、德拉维多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骑士队以104-100反超。马刺队暂停后福布斯三分止血,德罗赞连取5分,马刺队以108-106重夺领先。

  勒夫补篮得手,他率队又拿5分再次领跑,盖伊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扳为111平。114平后德拉蒙德二次进攻得手,福布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6.1秒时两队战成116平。骑士队暂停后,塞克斯顿造成穆雷犯规,两罚全中,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2秒时以118-116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盖伊左翼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秒时他们追成118平。南斯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德拉蒙德补篮得手,勒夫左侧0度角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分50秒时骑士队以127-122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福布斯三分不中,德拉维多瓦两罚一中,骑士队领先6分。盖伊两罚全中,德拉维多瓦回应两罚,骑士队以130-124领先。怀特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马刺队落后4分。奥斯曼两罚一中,怀特右翼抢投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3.1秒时马刺队以129-131落后。塞克斯顿两罚一中,约翰逊抢到篮板,可马刺队来不及最后一攻,他们以129-132惜败。

更多关于"骑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