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主帅:不想看到空场比赛 若真如此盼改下午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正在全世界蔓延的新冠疫情让NBA如临大敌,正在做好各种防范措施,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也谈了对此的看法。

  因为疫情已经在美国蔓延开来,所以NBA最近接连发了好几次紧急备忘录,让各支球队做好准备。其中就包括比赛有可能空场进行,甚至延迟或者取消比赛。

  史蒂文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不希望看到NBA的比赛因为疫情以空场形势进行,但如果形势真的严重到了这个地步,他希望空场比赛能够在下午举行,“这样我们可以早一点比赛。”

  他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NBA如果被迫到空场比赛的地步,那么现场因为没有球迷,肯定没有气氛,还不如早打早结束,让球员们早一点休息。

  还有一点,NBA球队经常在下午训练,其中就包括在队内打一些对抗赛。如果空场比赛在下午比赛进行,相当于两个队在没有观众的状况之下之间打一场训练赛,更容易适应一些。

  新冠疫情目前在美国已经有超过500名确诊病例,在波士顿所在的马萨诸塞州有28例。无论是凯尔特人还是整个NBA,都意识到了疫情形势的严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