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27+14+6热火胜奇才 比尔23+6八村7中0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1胜23负)重拾胜利。阿德巴约得到27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发力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00-89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3胜40负)。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7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努恩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巴特勒得到9分。奇才队的内皮尔得到27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贝尔坦斯得到25分,比尔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八村塁7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

 


  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罗宾逊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努恩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20-10领先。贝尔坦斯替补出场迅速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奇才队追至18-24。德拉季奇两罚全中,贝尔坦斯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奇才队以23-26落后。努恩命中三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9-23领先。

 


  贝尔坦斯打4分成功开启第二节,希尔回应三分率队连拿7分,热火队以36-27领先。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比尔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4分。阿德巴约打3分还击,比尔和贝尔坦斯各中一记三分,半场前56.8秒时奇才队以51-54落后。努恩三分回应,内皮尔罚中三球,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4-57落后。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和努恩各得到11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0分和4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6分,内皮尔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内皮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5分,奇才队反超领跑。努恩突破追平,之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内皮尔保持攻击性连造犯规,他五罚全中,本节还有33.9秒时奇才队以72-69领先。罗宾逊左翼命中三分,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追成72平。

 


  德拉季奇命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贝尔坦斯和内皮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11分,奇才队以83-75领先。罗宾逊回应三分,阿德巴约连突带罚拿下4分,热火队还击9分再次反超。贝尔坦斯又中三分,阿德巴约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努恩再中三分,热火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他们以92-86领先。奇才队关键时刻进攻哑火连续打铁,罗宾逊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又拿8分,他们以100-86领先。邦加投中安慰性三分,奇才队以89-100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琼斯、阿德巴约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皮尔、比尔、邦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