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召开全体训练师会议 商讨应对疫情下一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媒体报道,NBA计划在下周一早上召开电话会议,要求所有球队的队医及训练师必须参加。在这次会议上,NBA将与这些工作人员商讨应对新冠疫情的下一步。

  在最新的通知备忘录中,NBA要求每支球队都必须在周二前制定好几项应对计划,包括寻找一位传染病专家的合作,要有一个检测病毒的设施,还要制定限制与球员接触的球队与球馆工作员工人数的计划。

  NBA还讨论了限制更衣室进出的问题,仅允许球员及球队相关工作人员进入的可能。如果有必要实施这样的举措,媒体采访的形式也将发生改变。

  NBA也建议各支球队减少参加客场旅行的工作人数,“尽量减少到必要的最小值”。同时,也要积极与供应商协调合作,以了解对方的清洁卫生措施。

  随着新冠病毒感染者在美国不断增多,社会各界都在积极预防疫情的爆发。NBA也已经针对这一议题多次下达备忘录,要求各支球队做好准备。

  NBA已经在考虑必要时空场比赛或延期比赛的手段,但勒布朗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比赛空场,那么他也不会参加。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