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浅谈NBA最有希望夺冠的三支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三、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近几年能够强势崛起,字母哥自然首当其功。本赛季这位希腊魔兽仍旧是常规赛MVP最有利的竞争者。这位全能前锋在进攻端可谓是无坚不摧的怪兽,出众的身体素质让天赋成为其身上最大的标签,乘奔御风的跑跳素质赋予了字母哥非比常人的能力,使其能够完成令人瞠目结舌的进攻表现。在防守端,安特托昆博极其全面,凭借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极佳的防守意识,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的防守任务,令雄鹿的防守效率位居联盟前列。

  而雄鹿出色的战绩除了与字母哥的发挥有关,还与阵营里其他角色球员的稳定输出离不开关系。洛佩兹兄弟、米德尔顿等人成为了雄鹿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他们在内外线的攻防能力,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字母哥,让他在场上的发挥更加自由,活动空间更加宽广。另外,布登霍尔泽是马刺系教练,对防守的要求自然很高!能防的球员加上强调防守的教练,给雄鹿带来的是联盟第1的防守效率。

  不过雄鹿也有短板,首先第一个问题就是球队过于依赖字母哥,要知道雄鹿目前有不少战术都是围绕字母哥来进行;而这也是球迷担心的问题,就像上赛季雄鹿也是高歌猛击,一路打到了东决,在主场2场全胜的情况下被猛龙逆转翻盘,为什么会输,就是猛龙将字母哥这个点限制住了,其他点反而发挥不出来了。另一个弱点就是雄鹿由于近两年来跻身联盟强队,所以球员们对于季后赛经验还是较为缺乏的。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