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最后时刻不上希尔德 因为场上球员打得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国王在主场以113:118惜败于猛龙。国王在比赛最后时刻落后3分时拥有球权,但主帅沃顿并没有将新科三分大赛冠军希尔德放到场上,这一排兵布阵遭到了现场国王球迷的质疑。赛后,沃顿解释了自己当时的想法。


  沃顿说道:“当时场上的球员们打得非常不错,因此我决定让场上已有的球员来完成比赛,这就是我在最后时刻把希尔德放在板凳上的原因。我本来是想让希尔德上场的,但是原本要被希尔德换下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进了关键三分,球队也开始在每一个进攻回合中都有所斩获,因此我决定用当时已经在场上的球员打完比赛。”


  在输掉今天的比赛后,国王的战绩为28胜36负,与西部第8灰熊的胜场差已经来到了4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