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丛明晨开始有球训练 全队合练还需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今天证实,本赛季CBA揭幕战腰椎骨折的丛明晨已经开始有球训练,恢复状况良好。尽管郭士强未透露丛明晨的复出日期,不过这位投手很有可能参加本赛季接下来的联赛。

  在新赛季CBA揭幕战中,丛明晨不慎摔伤导致腰椎骨折,从此进入伤病名单。本来这样的伤病意味着赛季报销,但现在来看,情况出现了转机。首先是因为疫情影响,联赛在打了30轮之后被迫暂停,至少要延期两个月,对于需要时间恢复的丛明晨来说,这两个月非常宝贵。

  郭士强说:“丛明晨目前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但现在还不能进行对抗,想要参加全队合练,还需要时间。”目前来看,在一个月之内CBA联赛很难重启,因此等到联赛重启时,丛明晨或许已经可以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对此,郭士强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个现在还不好说,教练组和队医会密切关注他这个月的恢复情况,到时再看。”

  除了丛明晨之外,辽篮队中另一个让人牵挂的就是此前出现肺部疾病的郭艾伦。郭士强透露,郭艾伦如今已经康复,自春节过后球队重新集结,就一直跟队训练,已经达到了比赛标准。

  对于CBA何时重启,郭士强坦言:“关于联赛重启的时间,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确切消息。我们能做的就是每天保持正常训练,这样无论什么时候联赛恢复,我们都能迅速进入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