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我们保持饥饿感 不断向波尔津吉斯施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在客场以112-109险胜独行侠。赛后,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我们客场之旅的第五场比赛。独行侠打得很好,防守他们是一个挑战。我们在场上保持饥饿感,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达拉斯赢过了。他们也打出了他们想要的表现,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麦克米兰说道。


  谈到防守波尔津吉斯时,麦克米兰说道:“在上一次主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状态火热。所以我们想确保我们能够保持密切的沟通。我们夺走了他们的制空权,我认为球员们在针对波尔津吉斯的防守时施加了压力,防守很不错。我们今天也进行了一些换防,表现很棒,试图让我们保持领先。”


  本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出场38分钟,17投3中,得到9分8篮板2助攻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