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NBA球员都恐惧新冠病毒 比赛现场球迷太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正在美国蔓延,整个NBA都如临大敌,公牛球星扎克-拉文表示球员们现在都很担心,恐惧他们会得上新冠肺炎。

  NBA针对新冠疫情已经下放了好几次备忘录,其中就有对球员们的建议,让他们不要和球迷击掌,改为碰拳,不要和球迷握手。还有,球员们不要用手接来自球迷的笔、球、球衣等个人物品,要用自己携带的签字笔。

  TMZ网站采访了正在纽约打比赛的拉文,他透露球员们都担心疫情会在NBA扩散,因为比赛现场有大量观战球迷,这具有很大的风险,“整个联盟都是球迷,他们来看我们的比赛。但我们都很害怕新冠病毒。”

  就在采访的现场,拉文拒绝了几名球迷的签名要求。在联盟下发通知后,他已经不再和球迷击掌,改为碰拳。

  目前,联盟已经下发最新通知,要求禁止媒体出入更衣室,这是防范病毒的重大措施。接下来,NBA是否禁止球迷入场观战,比赛采取空场形式,将会被高度关注。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