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020年真该被取消 这三个月太XX难熬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NBA因为戈贝尔被确诊冠状病毒阳性而停赛之后,各路球员感慨不已,不少人都陷入恐惧的情绪。

  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推特上发声,他表示:“天呐,我们现在取消了比赛,取消了上课,取消了办公……我们真正该取消的,是这个2020!!真XX是太艰难的三个月了。上帝保佑大家,注意安全。”

  湖人昨天才打完比赛,今天球队已经下达了取消训练和球队会议、员工都在家办公的要求。

  新冠疫情如今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定性为“全球大流行病”,此前毫不注意防范的美国人,在汤姆-汉克斯宣布感染、NBA停赛之后终于严肃了起来。

  勒布朗此前还一度不接受空场比赛措施,但后来在联盟的科普之下,他也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

  现在空场比赛的决策已经搁置,紧迫的现状让NBA不得不暂停一段时间,仔细排查各支球队和场馆是否有感染员工出现。近期湖人没有跟爵士打比赛,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ESPN驻洛杉矶的记者已经开始前往当地超市采买基本生活用品,不想在收银台排队时撞上了快船球员杰迈克尔-格林,这也说明NBA停摆所带来的震动。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