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疫情恐慌继续蔓延 NBA下属发展联盟也宣布停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继NBA宣布停摆之后,NBA下属的发展联盟也宣布停摆,无限期停赛。

  停赛的决定将在今日比赛后正式执行。至于何时重新开始比赛另行通知。

  在早些时候,NBA报道了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而这也导致爵士的比赛临时中止,之后陆续有消息称,NBA方面要求最近10日曾和爵士交手的球队都进行隔离观察。

  而爵士也发布官方声明,证实了戈贝尔感染的消息。整个NBA也陷入了空前紧张的情绪中。多支球队都开始进行相应的自我隔离处理,许多球员都将接受相应的检测。

  当前,全球面临应对新冠病毒传播的紧张态势,欧洲多国也出现爆发现象,特别是意大利,美国感染人数也在不断上升,多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可见形势严峻。NBA是知名的体育联盟,比赛现场观众众多,属于聚集性活动,存在极大的病毒传播风险,早些时候联盟就一直在讨论是不是要在闭馆情况下比赛,现在,有球员确认感染,那么出于所有人的安全考虑,赛季自然要中止。

  接下来,NBA将利用这段时间来研究如何进一步应对新冠肺炎病毒。

  在NBA历史上,曾出现过5次赛季停摆的情况,但都是因为劳资协议纠纷而产生的。

更多关于"NBA 发展联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