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一小孩确诊得新冠 曾在波士顿请戈贝尔签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C记者萨姆-瑞德报道,在罗德岛州的维斯特里,有两位小孩儿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其中一个曾在凯尔特人主场接受过戈贝尔的签名,两人有过接触。

  最开始,瑞德只是在推特上表示,其中的一个小孩儿曾请求一位NBA球员签名,至于这位球员是谁,并没有透露。

  不过随后,她更新了消息,确定了所提到的NBA球员就是之前已经被确诊的戈贝尔。

  当然,从科学的角度说,目前还无法确定是戈贝尔传染了这个小孩儿,还是小孩儿传染了戈贝尔。

  但可以确定的是,爵士是在3月7日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如果说戈贝尔3月7日就已经感染了新冠肺炎,那凯尔特人、活塞和猛龙都存在很大风险,除了雷霆没能开赛之外,打完凯尔特人之后,爵士还与猛龙和活塞进行了比赛。

  目前,疫情在美国呈现迅速发展的趋势,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到目前为止,NBA已经确诊了两人,一个是戈贝尔,一个是他的队友米切尔。

更多关于"戈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