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曾在戈贝尔罚球后吻篮球 2人对位时间最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NBA第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NBA官方因此紧急宣布停摆。而考虑到新冠病毒的潜伏期,戈贝尔此前14天接触到一切人和物也都被摆在了显微镜下。而此前一场比赛中,猛龙球员伊巴卡曾经在戈贝尔罚球后亲吻篮球,这一举动实在令人后怕。


  除了没有开打的雷霆与爵士这场比赛,在此之前多伦多猛龙是最后一支与爵士队交手的球队。在3月10日,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犹他爵士,最终以101-92击败对手。这场比赛,伊巴卡作为猛龙主力中锋,主要与戈贝尔对位,两人攻防两端肢体接触都不少。据统计,这场比赛两人对位时间达到了16分钟。伊巴卡也是过去5场比赛中与戈贝尔对位时间最长的球员。

  更令人担心的一幕出现在了第二节比赛中段。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4分14秒时,戈贝尔执行罚球,稳稳命中。伊巴卡上前抱住篮球,直接送上一个亲吻。考虑到新冠病毒的潜伏期可能长达14天,因此戈贝尔当时很可能已经感染上了。所以,伊巴卡再亲吻戈贝尔刚刚摸过的篮球,危险程度可想而知。

  当然,猛龙阵中感到心慌的人不止伊巴卡一个。在这场比赛中,猛龙锋线悍将阿奴诺比还跟戈贝尔爆发了冲突。两人从后场一直纠缠到前场,多次近距离接触,还曾贴脸互喷*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