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米切尔对戈贝尔行为极其愤怒 爵士将内部处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鲁迪-戈贝尔成为NBA第一个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他在确诊前的各种大意行为引发了很多愤慨,而戈贝尔也进行了道歉。


  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官方并不打算惩处戈贝尔,他不会受到禁赛或者罚款。

  而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同样受感染的多诺万-米切尔对戈贝尔的行为非常不爽。

  “包括米切尔在内的多位球员都很生气,”他说,“大家都觉得是他传给米切尔的。”

  沃纳罗斯基还表示,戈贝尔在疫情面前的表现一直很不谨慎,不只是乱摸麦克风,在更衣室也毫不避讳身体接触。

  “他轻率的态度让更衣室里的队友承受了严重的后果,”沃纳罗斯基说,“这些球员虽然在未来很长时间不能打比赛,但球队内部一定会去解决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戈贝尔接下来会怎么做,但我知道的是,爵士管理层非常可靠能干,而现在大家都很沮丧,有些则很愤怒。可以说戈贝尔给他们制造的困难是很难解决的。”

  戈贝尔可以说是坑惨了爵士,哪怕他自己也是受害者。但反过来讲,如果没有这个先例,NBA上上下下可能还不会这么严肃地对待疫情,被感染的球员早晚也会出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