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停摆迎来变动 球员签约细则或需重新敲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报道,如果目前停摆的NBA赛季在晚些时候恢复,那么这将带来系统工程式的改变,它的影响不止是简单的延后而已。

  NBA总裁肖华昨天已经表态,赛季至少停摆一个月,他们将在之后重新评估局面,然后再做出决定。而如果NBA在停摆六周后再次重启,将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首先,是球员们在2019-20赛季的合同会在当地时间今年6月30日到期。如果球队和球员不需要重新签订合同,至少要做出部分修改。已经有报道指出,NBA球员工会已经通知球员们因为这次停摆,他们的薪水可能会有所损失。

  其次,如果赛季能够恢复,季后赛在今年7月份甚至8月份结束,那么随后的选秀、自由球员市场开启都将随之延后。以往,选秀都是在6月底进行,自由球员市场会在7月初开始。

  还有,NBA的联合选秀通常都是在赛季中的5月份进行,正是打季后赛的时候。恢复后还要不要搞联合选秀,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联合选秀是每年选秀前一个重要的准新人们亮相的机会。

  这次因为疫情带来的停摆还将带来很多排定日程上的难题。今年奥运会在7月24日开幕,如果那个时候NBA还在打比赛,或者刚刚结束,那么美国男篮需要提前进行的集训怎么办,能否赶得上参加奥运会?很多WNBA球队和NBA球队分享使用同一个球馆,如何协调赛季上的冲突?对于联盟高管们来说,这些都是不得不面对的复杂问题。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