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野貓期待踩著皇帝登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傍晚,澳洲籃球聯賽(NBL)將上演總決賽G4的較量,屆時珀斯野貓回師主場再戰悉尼皇帝,雙方目前系列賽比分戰成2比1,珀斯野貓奪得冠軍點。在新冠病毒的影響下,珀斯野貓當然希望速戰速決,更何況他們在5局3勝的系列賽中未曾丟失過冠軍點,珀斯野貓劍指隊史第十冠。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今季NBL總決賽開打之前,珀斯野貓就被視為奪冠大熱,畢竟無論從經驗抑或底蘊他們都要比悉尼皇帝優勝,果不其然,G1以客軍身份征戰的珀斯野貓就以2分險勝悉尼皇帝先拔頭籌。然而,或許受到首次主場空場作戰的影響,珀斯野貓在G2中淨負14分,系列賽比分被悉尼皇帝扳回一城。都說冠軍級別球隊調整能力出眾,珀斯野貓於G3一戰中便體現得淋漓盡致,他們居然在總決賽中打出賽季單場得分新高(111分),其中高頓和N.基爾雙雙殺斬下30+得分,以一場雙位數分差還擊悉尼皇帝,更重要的是系列賽比分2比1領先手握冠軍點。回顧珀斯野貓經歷過的5局3勝制總決賽,他們悉數奪冠(3次),其中上季總決賽前3場過程與今季一模一樣,最後他們通過G4擊殺墨爾本聯捧起隊史第九冠,不妨期待珀斯野貓複製上季神蹟,今鋪回到主場再斬悉尼皇帝實現兩連冠。

  另一邊廂,即使是以常規賽冠軍身份一路高歌殺入總決賽,但悉尼皇帝如今卻面臨著系列賽比分1比2落後的局面,巧合的是,在球隊最近2次現身總決賽舞臺時皆是以常規賽冠軍的身份,但無一例外悉數屈居亞軍,對他們來說可謂是魔咒。眾所周知,昔日NBA狀元秀保格特是如今這支悉尼皇帝的攻防核心,總決賽前2戰發揮正常的他既能帶隊在G2中送給珀斯野貓今季季後賽最慘痛失利,也至少G1戰至最後才飲恨失利,但G3遭到珀斯野貓重點照顧後,保格特全場僅交出8分和7個籃板,內線威力無法完全釋放後,悉尼皇帝自然只能吞下失利苦果。與此同時,外線進攻一直以來是悉尼皇帝的短板,總決賽前3戰當中,球隊合共三分出手95次僅命中31球,命中率低至32.6%,其中後場主力卡斯柏維爾個人23次三分出手只有可憐的1球命中,外線威力如此不濟亦難怪珀斯野貓會大膽收縮防守,生死之戰卡斯柏維爾能否找到手感是悉尼皇帝可否續命的關鍵。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