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宣布球队疫情期彻底关闭 汤神只能在家复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总经理鲍勃-梅尔斯最新宣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勇士作为一支球队将就此关闭,不再运营。

 

  疫情在美国越来越严重,在勇士所在的湾区更是如此。昨天,包括旧金山在内的湾区六县宣布,要求所有居民在接下来的三周尽可能待在家里,远离他人,大多数企业和学校等机构将被关闭。


  而现在,梅尔斯宣布作为球队不再运营,暂时关闭,“坏的消息是目前形势不好,所有未知的东西使得一切变得非常困难。”


  在此之前,勇士曾经非常担心当家球星库里感染新冠病毒,后者因为出现流感症状,缺席两场比赛。勇士主教练科尔也非常自责邀请库里参加在奥克兰举行的*,但最终被证明是虚惊一场。


  因为旧金山市区已经开始全部封闭措施,所以勇士球员目前无法来到位于旧金山的训练馆练球。勇士本赛季启用位于在旧金山的新球馆大通中心,训练馆也在其中。之前,NBA规定球队不得举行集体训练,但允许和训练师在内的一对一个人训练。


  还有,勇士训练馆的关闭也让球员们无法使用里面的康复设施,其中包括硬件的器械和软件的治疗。克莱-汤普森只能无奈地表示,目前的一切康复都要在家里进行。在此之前,他已经在勇士训练馆开始部分的训练。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