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转播商仍将给NBA付款 损失或从下份合同弥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彭博资讯报道,尽管NBA已经进入无限期停摆,但电视转播商仍然在继续付款给他们。


  彭博资讯记者斯科特-索什尼克报道根据他们从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NBA仍然收到电视转播商付给他们的钱,尽管目前处于停赛状态。

  “NBA并没有答复我们的采访请求,ESPN和特纳两大转播商也拒绝评论他们是否仍旧按照合同协议每年付给NBA26亿美元,但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肯定的,他们仍然在继续付钱。”

  报道认为电视转播商目前遭遇的损失可能会从下一份合同中得到弥补,“NBA目前的转播合同到2024-25赛季结束后会到期,现在转播商遭遇的损失必须要从下一份合同中得到弥补。具体的内容会被谈判,也许包括转播更多的比赛或者设计更多的广告内容。”

  这篇报道没有显示NBA遭遇新冠肺炎这样的天灾人祸,是否属于合同中的不可抗力,让转播商愿意继续付钱。但如果NBA本赛季剩下比赛被取消,也许就是另一回事,那时候转播商或许会和NBA坐下来讨论如何弥补他们的转播损失。

  目前,NBA正在想尽办法在晚些时候让赛季恢复,尽力弥补损失。其中他们最大的动力就是和电视转播商签下的巨额转播合同,即便是比赛空场进行,他们也可以完成这样的协议,从而尽力避免更大的损失。

 

更多关于"NBA 转播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