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官方回应质疑:检测是负责且未占用公共资源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全队在此前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有四人结果呈阳性。篮网对全队进行检测的做法,引起了部分人群的不满,有人质疑,篮网此举是在用自己的特殊身份抢用公共资源。


  篮网官方今日发表了声明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声明表示:“在我们知道了有NBA球员确诊Covid-19病毒之后,我们注意到,我们有几位职员和球员出现了症状。基于以上事实,并且考虑到我们的球员的工作中有直接的身体接触、球队与球队之间的传播速度也可能在快速上升,我们的医疗专家建议:全部球员接受检测。

  我们从一家私人公司获得了试剂,并由球队支付了费用,因为我们不想挤占CDC的公用资源。

  基于检测结果,我们马上采取了预防手段并隔离了确诊的球员。如果我们放任球员们出现症状,那他们会将他们的家人、朋友以及公共环境置于危险之中。

  我们希望大家了解检测无症状携带者的重要性,那样我们就可以开始控制病毒的传播。我们认为,(进行检测)对于球员和他们的家人来说不仅是一件正确的事,并且从医疗和流行病学方面来说也是负责任的。”

  小编注,CDC——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当地时间14日,CDC主管承诺全美人民都可以免费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更多关于"篮网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