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为大学球员提供选秀预测 各试训或难开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透露,联盟目前正与大学生咨询委员会探讨,未来NBA或许将会给那些计划参加选秀的大学生球员们透露自己的选秀行情预测,在NCAA停赛的情况下,用这种方式为球员们提供相关反馈。

 

  消息源透露,由于疫情在美国地区蔓延迅速,NBA尚无法明确何时复赛,选秀大会的相关事宜受冲击更加明显。NCAA目前已停赛,很多意在参加选秀的球员都已经无法向NBA球队展示自己的天赋,而球探们也无法开展正常的工作,这一年选秀大会困难重重,选秀之前的各种流程或许都无法进行。


  所以,大学球员们必须要在没有单独试训和联合试训的可能下做出参加2020年NBA选秀的决定,看上去疫情影响的不止是职业球员,也影响到了这些试图进军职业体育的大学生们。

 

更多关于"NBA NCAA 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