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注】NBA疫情增长趋势 免疫力助球员恢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作为全球性的大都市,此前在未做足防护的情况下必定会大规模爆发新型肺炎。美国媒体今日爆出消息,湖人今日传出有两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检测结果为阳性,但这两位球员的姓名并未公开。目前可以确认的是杜德利和麦基检测的结果都是阴性。如果是詹姆斯或者浓眉如果得病的话,这对湖人将造成巨大的不利影响。更有球迷在湖人官方推特下面流言NBA本赛季宣布结束。湖人其他的工作人员也将会居家隔离。加利福尼亚州今日宣布一项强制性命令,要求全州居民留在家中,以应对新冠疫情。



  除了湖人之外,目前30支NBA球队里已经有7支球队完成了全队的新冠病毒检测,分别是:爵士、雷霆、猛龙、篮网、和76人。篮网目前已经公布有4位球员感染,其中只有凯文杜兰特公开感染,其余三名球员篮网宣布不公开。凯尔特人的斯马特目前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感染,76人有3位球队成员感染,掘金也有一位球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76人和掘金目前都不能确定感染的是否是NBA球员。



  截止到3月20日NBA一共有14例球员确诊案例,暂时还没有治愈的例子,也还没有死亡案例。目前感染的几位球员都是无症状感染,这意味着都不需要住院,医院的医生主要都是在医治重症肺炎患者。上述几位球员基本都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信息,戈贝尔近期在健身房健身,米切尔和斯马特都表示自己正在隔离中状态良好。杜兰特和活塞队的伍德也没有过于严重的症状。NBA球员自身的身体素质都很强,免疫力也较强,他们大多数预计都可以自我恢复。



  NBA还会扩大检测的范围,密集的赛程让球队们接触范围极广,而他们的预防措施做得太晚,后续还会爆出更多NBA球员感染的消息。


  球队老板们近期也在围绕肺炎情况展开各种会议,美国卫生部的医学专家表示新型肺炎虽然目前非常严重,不过NBA还是有希望在今年7月份左右能开打。NBA老板们最关心的事肯定是减少损失。联盟总部也通过提升NBA球队老板的信贷额度来帮助诸多球队渡过目前的艰难时期。如今NBA后续是否开打还尚无定论,现在新冠肺炎的传播严重程度难以估量,假设这个赛季就此结束了,那么球员们将会损失24%左右的薪水。




  NBA球员们近期的“退休生活”也是展露出人生百态,迈尔斯-伦纳德、布克、西蒙斯和保罗-乔治这几位代表游戏派,他们开直播打游戏玩得很嗨。詹姆斯和字母哥代表焦虑派,他们非常想念比赛。如今他们只能乖乖的像我们一个月前一样在家里呆着,期待着一切有所好转。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