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后卫:意大利疫情严重到像魔幻电影 重视太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马刺后卫贝里内利来说,这段日子异常煎熬,不仅因为NBA已经进入停摆,无球可打,而且他远在意大利的家人都处在严格的隔离之中,让他无比牵挂。

  目前为止,意大利已经成为中国之外的疫情蔓延第二大国家,至今确诊的新冠病人超过47000例,死亡超过4000例,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中国。

  “这太疯狂了,感觉就像是一部电影,不像是真的。”贝里内利说道。

  幸运的是,他远在意大利的父母亲和两个兄弟目前正处于居家隔离状态之中,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这让他大为庆幸,“每一个人都健康,谢谢上帝保佑。”

  按照NBA的最新规定,贝里内利必须待在美国的家中,不能去北美以外的国家。这意味他不能回到家乡意大利。“我们思念意大利,我们很想回到那里,和我们的家人待在一起。”

  不过,他也没有闲着,而是和NBA球员工会合作,开始为意大利疫情严重的北部地区医院捐献,尽最大能力来阻止疫情的蔓延。

  “开始的时候,意大利的很多人都没有做好准备迎接疫情,就像在美国一样,大家都不是很重视。现在,人们需要尊重规则。”贝里内利说道。

  现在,他能够做的就是祈祷意大利尽快脱离苦海,“那里的人甚至不能离开家门,他们不能去超市购物。如果你去超市,外面排队的人非常多。而且,一次只准进去一个人。这太艰难了。”

更多关于"贝里内利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