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望大家听从专家建议 向医生老师表达敬意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雷霆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保罗为大家送上了抗疫期间的祝福。

  “大家好吗,我知道大家最近都想弄清楚疫情的情况,我在这里不是要告诉大家如何生活的。我希望带来一些希望和鼓励给那些正在经历艰难时期的人们。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会,让我们以家庭为单位共同抗击疫情。我们现在能做的最大贡献就是尽可能的无私。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想我自己没事,但这一次我希望大家都没事,确保每个人都会听从卫生健康官员的建议。尽我们最大可能待在家里,不光是我们个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做么做。我知道这件事不是那么容易去做的,请大家一定要记住。”保罗说道。

  “我想对医护人员呈上崇高的敬意,他们离开了家庭,日日夜夜为了疫情奋战,确保大家的健康。当然还要感谢学校的老师,因为你们我每天上午都可以和孩子一起渡过美好的时光,尽我作为父亲的责任。我想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多和家人还有朋友进行沟通,因为我之前实在是太忙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完成那些以前未曾完成的事情。利用这个时间去和自己的亲朋好友打个电话,告诉他们你是多么爱他和关心他。学点新的东西,放弃一点个人的时间去看一些教学。让我们继续保持沟通,继续为那些渡过艰难时期的人们着想。继续遵守你所在领域的指引,希望大家可以顺利渡过疫情。我和我的家人爱你们,和平。”保罗接着说道。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