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在4月1日正常发一次薪水 之后就无法保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NBA在3月12日宣布停赛,关于接下来球员究竟能否顺利拿到工资出现了很多争端。

  按照NBA与球员签订合同时包括的“不可抗力条款”,在停赛之后,球员应该是拿不到损失掉的比赛工资的。不过随后球员工会又告知球员,剩余工资“预计”可以正常发放。

  据ESPN最新消息,NBA将会履行发薪规定,在4月1日当天为所有球员发放一次薪水支票。但到下一个发薪日(4月15日),是否还会发支票则有待定夺,无法保证能否按期、照量继续发薪。

  NBA在今天的备忘录中通知各支球队,联盟将会就下一个发薪日提供“额外指示”。劳资条款中的不可抗力条款仍允许在极端情况下保留一定比例的工资数额。

  目前NBA是根据美国的疫情发展在随时调整政策,球员薪水支票成为一种“变量”也不是意外。对球员来说,能拿一张支票就拿一张支票,总比没有强。

  前不久NBA也计划申请提升多达5.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也是为了减轻联盟在停赛期间的运营压力。

  疫情期间,美国社会各界都在努力度过难关。球员工资能否顺利发放是个问题,但除了球员之外其他更穷困的员工也在为自己的下一张支票犯愁。已经有一些球队带头表示会在停赛期间继续为员工发薪和补贴,但也有老板考虑裁员。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