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球迷嘲讽被利拉德回怼:我的绝杀伤到你们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利拉德一记精彩的超远距离三分绝杀将雷霆扫地出局,尽管乔治称这是一次“糟糕的出手”,但利拉德的绝杀以及他后面向雷霆板凳席挥手告别的画面,已经成为许多雷霆球迷心中的痛。

  如今风水轮流转,开拓者至今只取得26胜33负的战绩,距离西部季后赛还有3个胜场差的距离,而雷霆则以36胜22负位列西部第6,这也让很多雷霆球迷觉得扬眉吐气,甚至嘲讽起了利拉德,不过利拉德也不甘示弱,强硬地予以回击。

  一个雷霆球迷账号在推特写道写道:“雷霆现在领先开拓者10.5个胜场,后者排在西部第9。即使雷霆输掉后面的每场比赛,开拓者也可能只是排11-12,尽管他们的战绩会超过雷霆。”

  随后,一个简介为“我只是一个雷霆球迷”的账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我迫不及待想看到利拉德挥手的样子。”并且专门@了利拉德的推特账号。

  令人意外的是,利拉德亲自转发了这条推特来回怼这个球迷:“我挥手的样子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说明了这件事深深伤到了你的心[摊手],恭喜你有了一个愉快的赛季。”

  这位雷霆球迷见状立马认怂,反倒因为利拉德回复他而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兄弟,开个玩笑而已,谢谢你的祝福。”还有很多其他的雷霆球迷在评论区“谴责”利拉德,称他让整个雷霆改头换面了。

  利拉德的确时运不济,本赛季开拓者连遭重创,他自己也因为腹股沟伤势因伤缺阵,他们在昨天输给了凯尔特人,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更多关于"雷霆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