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队友:复赛基本不可能 球员们太久没系统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NBA叫停了赛季,至于何时恢复,现在很难说,而根据湖人大将杜德利的观点,复赛基本是不可能的。

  杜德利在接受FOX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一听说训练中心不再开放的消息,而且是至少1个月,或者1个半月,或者是2个月,我就觉得赛季再恢复是不可能了。因为你现在谈论的是职业运动员,你要60天到80天没有系统训练,这是不行的,跟你说实话,现在我对复赛是完全不乐观的。”

  “除非,未来30天里,有什么新的情况发生,然后他们可以开放训练中心,但这要怎么实现?一旦每个人都开始接受了检测,你将会听到越来越多的确诊,因为现在这是非常普遍的情况,感染上它是司空见惯了。”

  众所周知,NBA是一个相当系统有序的联盟,球员之所以实力顶尖,和平时强大的训练储备是分不开的,而训练必须有各种专业的器具,有的球员虽然家中也都有训练房,但和球队级别的完整性还是不能比,如果长时间停止系统训练,复赛确实对球员也不利。

  当前NBA球员们都处在自我隔离的状态中,大部分球员都无所事事,如果赛季彻底取消,对于每个球员以及整个NBA都是巨大的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