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难得!马刺仍默默照顾球员 主动给送食物和必需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宣布停赛,且所有球队设施关闭的情况下,自行隔离的各位球员都进入了一种陌生的生活状态,过起了他们难以想象的日子。

  最近,马刺的意大利籍球员贝里内利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被隔离在家的近况。

  贝里内利说:“现在的处境真的很悲惨,所有国家都低估了冠状病毒,没有及时采取防控手段。圣安东尼奥的确诊数字也在上升,餐厅、商店和体育馆都关门了。”

  他透露自己已经“隔离”两周,平时只靠出门遛狗透透气。“我们都在网上购买生活用品,我自己也在家训练。”

  “我也必须感谢马刺的工作人员,他们很照顾球员,愿意满足大家的一切需要,会给我们送食物和必要的生活、训练用品。”他说。

  NBA多次下达备忘录指导球队如何应对疫情、照顾球员,一些球队每天都会与球员保持联络,确定他们的健康状态,还有球队为球员准备了心理咨询。马刺对于自己的防控措施并未进行大力宣传,但不代表他们做得不到位。

  在被问到NBA赛季是否还能恢复时,贝里内利说:“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只能看未来几周情况如何。安全和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

更多关于"马刺 贝里内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