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获老乡力挺:非病毒代言人 或被米切尔传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是NBA第一个确诊新冠病毒的球员,也导致了NBA的停摆。日前,奥兰多魔术球员、戈贝尔的法国老乡富尼耶接受欧洲媒体采访为戈贝尔鸣不平。富尼耶认为,人们和记者披露戈贝尔姓名的做法令人厌恶,戈贝尔不是NBA的病毒代言人。富尼耶也表示,不能确定戈贝尔就是NBA第一个感染的球员,说不定是米切尔传染给他的。

  富尼耶表示:“人们的做法伤害了我,搞得他像是NBA的病毒代言人。人们和记者的行为令人厌恶,我不明白为何要公开病人的姓名,搞得像是在抢发独家新闻一样,好像这就是关于新冠病毒的自由市场一样。这是无法忍受的。你可以说有人感染了,但不应该点名。像费城76人和洛杉矶湖人都有人感染了,但我们都不知道具体是谁感染了。这样的做法更值得尊重。”

  对于检测结果,确实有不少球员都更希望匿名。如此前湖人队有2名球员感染,但都没有透露姓名。篮网队有4名球员感染,但只有杜兰特公开承认。像杜兰特和斯马特主动承认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做法,还是赢得了不少人的支持。

  富尼耶还谈到了戈贝尔乱摸话筒的行为:“那其实只是开玩笑。人们因为他是外国人所以更容易责怪他。就因为他是欧洲人,所以就是他把病毒带过来?一切都充满未知,谁知道是不是米切尔传染给了戈贝尔?”

  富尼耶还谈到了对东京奥运会的看法:“疫情不会很快结束的。在我看来,奥运会已经死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