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晒自己橄榄球员球探报告:数据不会说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报纸的老照片,其中报道的是詹姆斯是俄亥俄州橄榄球员头号候选球员的球探报告,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谈及了自己的橄榄球生涯。

  詹姆斯写道:

  我的发小从他儿子那里给我发了这张图。他儿子说:“我不知道勒布朗曾是俄亥俄州的潜在1号秀!”他回答道:“对,勒布朗橄榄球也打得很好。”他的儿子说:“这太疯狂了!”高三赛季60次接球,总接球码数1200,16次达阵。男人会说谎、女人会说谎,但数据不会说谎。高四我就没打橄榄球了(虽然我很想打),因为我的兄@siancotton_@druondemand @chillwill03 @rometrav @brandonweems10 @frankiewalkersr(高中队友)不让我打,他们说如果我高四再打橄榄球他们就会每天踢我的屁股直到我受够了为止!我想我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哈!不管怎么说,你们应该感谢我的朋友们,让我留在了篮球界,不然你们就都会深陷于橄榄球的集锦中无法自拔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