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确诊前细节:有人咳嗽流鼻涕 球员都想被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到一周之前,篮网宣布球队有4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让联盟震惊。而彭博资讯最近披露了篮网球员在被确诊之前的一些惊人细节。

  篮网球员在当地时间3月10日客场击败了湖人,随即赶往旧金山,准备12日客场对勇士的比赛。按照原计划安排,这将是一场空场进行的比赛,但因为11日爵士对雷霆前戈贝尔突然被确诊新冠病毒,随后联盟宣布赛季无限期停摆。

  篮网在13日登上了从旧金山回纽约的专机,在球员、教练和他们的家属登机之前,相关的工作人员先上机进行整体消毒。然后,又在飞机公共区域摆放洗手液、口罩和维他命等物品,供大家使用。

  “NBA刚刚宣布赛季停摆,球员们人心惶惶。一些人在飞机上咳嗽、流鼻涕,每个球员都被发了一张纸,被要求写下他们的身体感受,以及他们是否同一些病人接触,或者他们家人是否接触了高风险人群。”报道说。

  “球员们都想被检测,没有症状的人也要求检测。每一个人都想得到检测。”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

  在他们回到纽约后,篮网老板蔡崇信很快安排球队去一家私人实验室检测,然后在当地时间3月17日,宣布4名球员感染病毒。完全可以想见,篮网如果没有及时安排检测,要求所有成员开始自我隔离,那么结果会更为严重。

更多关于"篮网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