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为医生买晚餐获市长感谢 库班:他们是英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新冠疫情在美国爆发,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就一直在积极奔走呼吁,不但给自己的员工福利待遇,还在努力救助其他企业。

  近日,独行侠也宣布在达拉斯当地人开的餐厅购买了几百份餐食(其中赛斯-库里一人出资购买115份),全部送给在达拉斯当地的移动病毒检测点和急救中心工作的医务人员。

  此举既可以帮助陷入经营困难的餐饮业和小生意人,也可以为外卖行业增加收入,同时还能缓解前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压力。

  达拉斯市长埃里克-约翰逊也在社交网络上感谢了独行侠和库班,他表示:“非常感谢库班和独行侠管理层主动联络我们,愿意为我们在专为车上设计的病毒检测站的工作人员购买晚餐!你们一直都是达拉斯市的好伙伴。”

  库班则回应道:“感谢支持。他们才是真英雄。独行侠将继续努力帮助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的人。”

  随后,库班又批判了美国企业3M,称他们的经销商哄抬防护用品的价格。这段时间,库班在社交网络上非常活跃,就是希望靠舆论施压,让这些企业少做些恶,团结民众一起抗击疫情。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